Wednesday, April 10, 2013

住在中国


大家好。认识你很高兴。我来介绍一下儿。哈哈哈 我学那些句子很多。所以我和朋友们常常用那些句子作为一个笑话。想一想,我一直在中国一个月两个星期。我住在留学生宿舍跟风姿和大姐。风姿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很高兴。

我现在在A4班。我觉得A班不太难。我在印尼学了很多生词。可是我应该好好学习,我忘了很多字。还有我的发音不太好。有时候,我说得不好极了,老师不明白我说什么哈哈。我很喜欢我的班因为同学们和老师都很好。我的班主任是梁老师,她很在乎。她常常告诉我们很多重要的事情。啊我用很多难的生词 =.=

从今天,我可以写我的blog 用汉语。我觉得写得很多汉字,我可能快得学汉语哈哈哈。

Since I do love writing, I hope I can learn faster with this method. My grammar still bad though. Of course I need to speak a lot too. Whenever we go out shopping, I still a bit shy to ask the price because I was afraid I wouldn’t understand the way they talk. So wish me luck this semester and 再见!!

1 comment:

新新 said...

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...
相信对你的中文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...
奋斗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