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心信 vol.1

亲爱的,

我住在广州已经八个月了. 对这里的情况我好像都习惯了. 我还没告诉你吗我的学校怎么样? 虽然我的学校不是很大但是在这里学习我觉得很有意思.我不是在大学,我的学校是一个中专所以情况都是高中生活. 还很喜欢玩儿不是那么认真学习 哈哈哈

我有一个新同屋, 她是我们的泰国阿姨.她比我们大得多, 她现在四十岁. 本来我对她很有礼貌, 现在也有礼貌阿但是可以跟她说笑, 一起玩儿. 她常常sharing对生活应该是怎么样.还有她把煮饭的东西拿来我们的宿舍所以现在我们可以自己做饭., 好幸福 嘻嘻..

这个学期我上B班了.幸运,梁老师又做我们的班主任.老师们之间,我最了解她. 能跟同学们一起学习,一起玩儿,一起做板报(得了第一名哦),我很高兴. 我的汉语越来越好.我觉得进步得不少. 虽然我的汉语还差得多,不是很厉害的,但是现在能跟中国朋友聊天,能明白中国人说什么,我非常开心.

我觉得可以在中国留学是一个大的机会.我很感谢爸妈给我这个机会.原来我打算在这里学习一年,但一年过得那么快.我要延长一个学期,希望他们也同意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