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心信 vol. 3

来广州以后我最倒霉的事情就是有梁老师当我的老师和班主任.A 班的时候她也教我们口语。我很怕她考我口语,因为她是完美主义者。你的声调有点儿不对就错了。上课的时候我们常常被她批评。她的心情很容易改变, 一会儿她很高兴, 等一下她变成生气了。因为我是班长, 她常常麻烦我做很多事情。有一天她忘了带水就叫我去小卖部买一瓶水。有一天她忘了带充电器也让我把我的借给她用用。A班最后一天, 她叫我先把板报拿去宿舍,以后她要拿回家。但是到现在那个板报还在我的宿舍,她也不要拿回去。跟她去玩儿的时候也很容易迷路, 她真不像广州人。阿, 她又叫我参加运动会,其实我真不想参加。如果我摔伤了,怎么办?? 有人说不但我们的脸很像,而且我们的性格也很像,所以我们常常吵架。

但是来广州以后,我最幸运的事情也是有她当我的老师和班主任。虽然她很喜欢生气可是我知道她的动机是好的。由于我当班长,在这里学习更有意思了。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做板报,准备表演。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跟她聊一下,心情就好点儿了。因为常常跟她聊天,我的生词越来越多。我说错的时候,常被她改正,所以我知道我哪里还不明白。虽然我们有时候迷路,但是她带我们去的地方很有意思。有什么问题就找她。她不是很‘甜’的老师,不是常常问我们有什么问题那种,但我们需要的时候,她总是在旁边。有她做我的老师,也是我的姐姐,我好幸运,好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