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3

心信 vol. 2

亲爱的,

时间过得这么快. 快要冬天了然后这学期完了...如果我这个学期真的回国, 不能跟他们一起学习, 一起玩儿, 我真不知道会怎么样. 在这里过生活太高兴了. 回国以后一定找工作, back to reality. 可能没有时间玩儿,或者没有时间睡午觉  哈哈. 所以现在要努力学习,努力玩儿 ,以后不会失望,不会那么难过. 因为现在已经做最好的,已经过得那么愉快.

昨天在中国有一个节日,年轻人的节日吧, 叫光棍节. 因为昨天是1111, 11.11这个号好像很寂寞, 所以这个节日是单身人的节日. 好可怜哦, 这个月我也没有男朋友 嘻嘻. 居然昨天也是我朋友的生日, 你知道他的nickname是什么吗? 他叫寂寞好合适阿 哈哈哈. .

,对了.最近我(应该是我们吧) 很喜欢这首歌爱一点就是王力宏的歌. 可好听了. 你听一下吧,我觉得你也能喜欢这首歌 :)

我想说我会爱你多一点点...




No comments: